良月二三

人的悲喜本就不相关

灵超十九岁生日快乐呀

   ♡十九岁的李英超,生日快乐呀♡


"If   you   are   the   sun


I    will   be  your   sunflower."


  很开心已经陪你走了这么久了

不管是悲伤快乐,

谢谢你十五岁不顾家人反对一腔孤勇毅然离家追梦

谢谢你在最苦最累的时候咬住牙关没有轻易放弃

让我们见到了那个倔强的灵超

你说,等我成王,谁也不许欺负你们”

所以我可以等,我等着那一天

你说“未来无论怎样,都会朝着好的一面发展

,我保证”

所以我不会绝望,我会用乐观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你说“我找到一条很长很长的路了,希望你们可以陪我一起度过,也可以站在我身后”

会的,当然会的 ,我会一直在不会离开


你是落日的云,天边透亮的星

你是我竭尽一生都无法触及到的光

你是我此生都做不完的梦

你是我被问到最喜欢的人是未加思考就脱口而出的名字

你是我愿意挡住千军万马奔向的人

我想揉碎一枚月亮 化作万千星辰

我要把它放进你的眸子里

从此在这星火斑斓里沉沦


一个人至少要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而你就是我的梦想啊

你用尽全力奔赴的地方

也是我的心之所向


我知道我自己很渺小啊

像一粒沙,

或者像那茫茫宇宙中一颗毫不起眼的小行星

不被人注意

但是我愿意为你而努力

尽管当下的生活很苦

但你就是那颗糖

只要想到我现在做的事情可以离你近一点

哪怕那么一点

都是如此欢喜

追星最大的意义可能就是有了一个愿意为之努力的目标,每当累了的时候,都会想想的那个目标,只要想到自己现在的付出都是未来去见他时可以更加体面,就会开心的不得了,就有了继续努力的动力。


你要更强大啊

答应过要保护我们的可不能反悔

你只管大胆的往前走,累了就向后倒

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四面八方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身边和你在一起,我不要什么理智,你就是我的真理。”


人这一辈子

总得为了什么事什么人

任性一回


"归落银河 .你是我黄粱一梦写不完的温柔."


再好的文笔

都刻画不出你半分

都说年少时不要遇见太惊艳的人

可是我就是遇见了啊

我能怎么办


可能现在和别人说起你

还会有很多人道“灵超是谁呀”

但是我坚信

在不远的将来

你的名字会扬名八方

我就可以骄傲的说

“我比你们入坑早很多呢”


你不是暗淡渺小的星光

而是囊括了我的整个星河


盛意以山河  山河不及你


少年心中有梦  眼中有光

未来必定前途无量  一路芬芳


“希望未来的灵超可以努力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


你好好发光


         

           我好好努力


你光芒万丈

         


           我努力跟上


等你等你等你


        等我等我等我


























总有一天,我足以与你相配


                          「over」


评论

热度(18)